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1-09
您好,想請問成功路83巷10弄清運路線的垃圾車,為何這麼晚才來,等了半小時以上之久…而且是兩次了… 星期一及星期四本來兩點半來的,卻三點才來… 而我還有一大包垃圾打算星期六下午兩點丟的…如果是因為快要過年而緩慢過來的話… 到底要我幾點丟才行…早點出來等要等上半小時…晚半小時出來垃圾車早就走了 還有我記得去年過年前不會這樣的…
A
您好:
對於您提垃圾車晚到問題,原因說明如下:
1.因年關將近,垃圾量暴增; 星期三、日又固定休假,導致收運垃圾需載運2趟,因而延誤後段時間。
2.本局已請該路線同仁注意,若有延誤時,於進入83巷10弄時多停留一點時間,以方便住戶傾倒垃圾。
若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3-5388406。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