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12-29
我想請教一下這個系統臺灣各縣市都能使用嗎?因為我們後續會組團去海邊環島淨灘,但垃圾分類的話,可以和其他環保局垃圾清運站提出申請或其他方式可以將我們淨灘的垃圾處理掉嗎?
A
李先生您好:
感謝您對環保事務的關心,有關台端詢問本市淨灘申請方式及淨灘後垃圾處理管道,本局說明如下:
1.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沿岸海灘,因屬新竹市政府不同單位管理,如欲申請淨灘活動,應至遲於淨灘日前2週,發文至本局及該海岸線之管理單位。(如:「魚鱗天梯」為市府產業發展處漁業科管理;「南港賞鳥園區」為市府城市行銷處管理)。
2.另有關淨灘後垃圾處理方式,請於淨灘申請公文載明「需環保局清潔科協助清理垃圾」,本局將安排後續垃圾處理事宜。
台端如仍有相關疑義,可電洽本局綜合計畫科5368920分機1013。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