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7-26
你好, 我是賴先生,想請教光電業M01空污排放標準如同附件所示,明定排放量規模小於0.6公斤/小時之光電業者,可擇其一為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削減率或管道排放量可以二選一,這樣解釋對嗎?謝謝
A
賴先生您好
有關光電業排放標準本局回復如下
一、依據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第4條第3項規定揮發性有機物之單位小時許可排放量小於0.6公斤/小時者,其個別排放管道適用之排放標準,應報經地方主管機關核可;單一空氣污染物之單位小時許可排放量達0.6公斤/小時之光電業應以處理效率為排放標準。但同一公私場所之單一空氣污染物經2個以上排放管道排放時,排放量較小或僅含模組 (module) 製程廢氣之排放管道,報經地方主管機關核可者,得以管道排放量為適用之排放標準。
二、請台端司提供M01完整製程相關許可文件,本局再行評判。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