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7-23
您好:我住在新竹市東明街71號,每天垃圾車來的時間是中午12:15~12~55不等,每天來的時間不一定不打緊!每每要到了才開鈴聲,然後快速通過此路段!總共反應時間約10秒內!超過70歲以上的民眾都要靠年輕的鄰里幫忙才有辦法丟到垃圾⋯我們附近的居民都知道也投訴過數次,也知道該負責單位因此每次經過臉都非常臭,相當不甘願!所以我想是否可以請貴單位換一組服務人員呢?每次該垃圾車高速通過這小巷弄我們都覺得這垃圾車(小貨車型)總有一天會撞死老人家或小孩子欸!每次看到外面忠孝路的大型垃圾車挨家挨戶的收著垃圾我們都好羨慕⋯為何我們這條路的垃圾車不能像一般正常的垃圾車一樣?!
A
莊先生您好:
對於本市東明街小型垃圾車清運中車速過快,本局定會告知責任區駕駛,務必注意車速放慢及行車安全,至於垃圾車響聲,依規定只有責任路線才能播放清運。
如您尚有疑問或其他意見,歡迎直接洽詢03-5388406服務專線。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