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7-12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公園路216巷, 全家福及笑傲江湖中間的變電箱, 每天早上都有人在後面亂丟垃圾, 野貓野狗會亂咬,風一吹垃圾就到處亂飛, 臭味及蚊蠅也一大堆,造成環境惡劣。 常常都是我們社區清潔大姊義務幫忙清除, 如果她沒空,就會堆一大堆, 請問可以派人到場取締,別再讓人亂丟垃圾嗎?
A
JONG您好:
您投書反映位於本市光復路2段全家福旁變電箱,垃圾亂丟問題,本局已將該址列為巡查重點,並請清潔科協助清理,本局將加強巡查該處。如發現違規行為人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規裁處。謝謝您對環保公共事務的關心。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