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5-07
我住在水晶湖畔社區,晚上六點左右就會有高頻聲,在此之前的時段我在學校,所以是否有聲音我不清楚。這聲音有時候持續五分鐘,有時候只有一分鐘不到甚至只有一秒。這聲音很像網路上很多人反應的管線不通所發出的高頻聲,但是甚麼機器能一個晚上用個十幾二十次?奇怪的是只有我們家聽得到,我到樓梯間卻是整棟樓都有聲音。我們像社區警衛反應貼出公告後就有快兩個禮拜沒有此噪音了,但是之後又出現了,代表那間住戶自己也知道有這個聲音。已經快兩年了仍然抓不到兇手,現在我們全家真的都快崩潰了
A
台端您好:
有關台端所述水晶湖畔社區噪音部分,經本局多次前往稽查,並未有發現明顯噪音污染,惠請台端提供相關聯絡電話,供稽查人員與您聯繫瞭解案情現場查核,以利維護安寧。或撥打本局報案中心(電話:0800-066-666、03-5368920),本局將再派員稽查處理。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