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3-29
貴局提倡環保,我們漁民一直想要配合來做海洋環保,可是貴局沒有做好配套一些好的措施,如環保袋,我們真正漁民都沒拿到,還有安檢所也沒有環保點數卡,碼頭上垃圾桶不足,請貴局能加強一下好嗎?謝謝
A
台端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海洋環保業務的響應及關心!本局於106年起迄今與新竹區漁會一起辦理海洋資源回收講習共四場次,針對前來參加的漁會班員們都會提供宣導品及有獎徵答相關獎品,今年本局將持續辦理海洋回收站集點兌好禮活動,自108年4月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二上午8時至12時,於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持紙容器、塑膠容器、鐵容器、鋁容器及玻璃容器每1公斤即可兌換1張點數,集滿20點即可兌換全聯或是SOGO禮券100元1張。
另外,再加碼推出漁民優惠方案,漁民於新竹市安檢所報關時,將垃圾及資源回收物加以分類,即可獲得2點,持廢棄漁網可獲得4點。針對港區碼頭增設垃圾桶事宜,108年3月28日已通報本府產業發展處漁業科將增設2組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桶於浮動碼頭,同時請港區清潔維護廠商大新環保公司加強垃圾桶清運頻率,欲參加及欲瞭解本市資源回收可加入本局網站(http://www.hccepb.gov.tw)或洽詢03-5368920分機4026。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