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3-19
貴局 您好 請問清運路線「愛文街全線」清運時間更改,可以因方便某位住戶的時間而做調整嗎?由於宣導時間沒做好,害得有些住戶來不及倒已經在反應,我也查詢了新竹市清潔車APP上面的時間18:05,也沒有更改時間,請問可以這樣做嗎?原來收垃圾的時間對於我們上班族的人,可以來得及回來倒垃圾,因為時間提前造成下班來不及倒垃圾,請問我們的權益呢?最離譜的是「因為影響她的吃飯時間」出來倒垃圾而做的調整。
A
台端您好:
貴住戶反映事項本局說明下:
一、有關愛文街收運垃圾更改乙事,首先感謝台端關心環保事務,愛文街提前半小時收運實施1個月前由該路段清潔人員以口頭告知,該路段民眾普遍達成共識,本局規劃收運路線通盤考量,絕不會因某特定民眾而任意更改時間。
二、至於APP官網,近期會修正時間,敬請諒察。爾後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您再度來信指教或與本局聯絡,清潔科服務電話:5388406。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