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19-03-08
環保局長官您好~ 不好意思,南寮游泳池是給市民游泳,小朋友也是市民,小朋友做國家基層游泳訓練,每天只ㄧ個半小時,卻因此遭特定有心人阻擋,原因只是ㄧ群小朋友們在一個水道訓練,而使得這群有心人少了一個水道游泳,游泳池有好幾個水道,現在平均一個水道2至4人(泳池管理員救生員能作證),小朋友還是集中一水道做國家基層游泳訓練,到底是誰想霸佔泳道呢!? 目前每天被惡意阻擋並投訴導致無法正常游泳,非常非常非常困擾!!小朋友們也是一樣付門票進場且集中一水道訓練!有心人想維護自己為里民能獨佔泳道的權益,試問我們身為市民身為里民的權益何在!? 在此附上小朋友們這次竹市中小學比賽成績。希望長官們能解決家長們的困擾!清楚告訴我們該如何申請為國家基層游泳訓練站?謝謝您們。
A
蕭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依據本場(館)進場相關規定,泳客不得有妨害他人安全的行為,若再有發現類似行為,請立即告知現場救生員,將立即為您協助處理,本局並已要求本場(館)代營運廠商現場人員必須加強巡視。另為顧及其他市民購票進場之使用權利,本場(館)目前僅針對本市各機關(購)、學校、幼稚園、托兒所及非營利組織申請教學使用,如有造成您不便之處,本局深感抱歉。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