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3-08-18
你好,有關於石綿瓦清除事宜詢問 1.關於石綿建材廢棄物清除及處理費用補助申請作業,我要如何辦理送件申請?是否可以email送件就好呢? 2.拆除的廠商我要自己找,然後裝袋,再申請環保局安排清運的時間.流程這樣對嗎? 還是環保局有配合拆除的廠商呢? 3.是先拆後申請清運的時間? 還是需要先申請才可以拆除?
A
親愛的市民您好:
有關您詢問「石棉瓦清除事宜」一事,本局說明如下:
ㄧ、本局為推動家戶建築物石綿廢棄物清除處理工作,業經環保署補助113年辦理民眾私有住宅自行委託拆除所產生石綿建材廢棄物清除處理費用(本局支付環保署簽約廠商)。
二、倘台端112年欲申請清除處理家戶所產出石綿建材廢棄物,請備妥相關文件逕至本局資源回收網https://hccepb.ihc-recycle.com.tw/downloads,詳閱相關規定並下載申請表單,以紙本提出申請,本局將先受理並登記造冊。
三、台端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本局環衛科(03-5368920轉4025或4006)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詳細說明。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