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2-11-02
請問是否可以加強宣導餐飲業者和大型機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呢? 許多一般小家庭都很努力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廚餘的分類,但是餐飲業者是大量垃圾製造的來源,有些商家並未確實做好分類,廚餘和垃圾都放在一起,希望可以加強宣導
A
親愛的雲兔您好:
有關您反映「加強餐飲業者和大型機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本局說明如下:
一、感謝您的建議,本局每年皆辦理多場次資源回收宣導活動,包含結合本市各式活動設攤進行宣導,並針對不同各類購物商場、各級學校、民間企業場所、機關團體、社區大樓等進行宣導說明會,如向餐飲業宣導紙餐具「清分疊」三步驟、廚餘瀝乾後妥善回收處理等。
二、環保工作有賴於市民共同努力,如有不足之處,本局將持續加強進行宣導,感謝您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對造成您不便致以萬分歉意。
三、再次感謝您對環保事務的關心,爾後如有相關問題,您可直接撥打環保局電話03-5368920、本市1999服務專線、或向市政府民意信箱反映。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