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2-08-10
我們是空調工程業者. 幫客戶換下的空調用濾網. 是否可以回收? 它的材質是合成纖維.外框是紙質.但數量比較多.疊起來約有4台 500公升的冰箱這麼多! 要我們載去? 還是 貴單位可以派車來? ~以上 謝謝
A
游先生您好:
有關您提到公司是從事空調工程業者,換下的濾網是否可以回收一案,本局說明如下:
本市焚化廠僅接受本市產生之廢棄物臨時進廠,若貴公司在外縣市,本市無法同意收受, 先予說明。另外,更換下的濾網廢棄物屬於事業單位,您是從事空調業者不是清運業者,應由更換濾網之公司來申請廢棄物臨時進廠。空調用的濾網材質是合成纖維,外框為紙質,不知道纖維布上是否有鐵絲?若有鐵絲,請先將鐵絲拆除,其餘廢棄物可申請焚化廠臨時進廠,請先來新竹市環境保護局1樓大廳填寫臨時進廠申請單,所需證明文件為廢棄物產生地點之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載運車輛之行車執照及保險卡影本,廢棄物為秤重收費,每百公斤300元,未滿100公斤以100公斤計算,廢棄物長度若超過150公分,應先裁剪以免長度太長無法投入焚化爐爐口。本局清潔隊僅幫忙民眾載運廢棄物,若是事業單位則無法幫忙載運,若有清潔隊載運的相關問題可洽電話:538-8406。倘若仍有相關疑問,請來電詢問5368920#6005陳小姐。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