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2-05-24
你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今天我用三個紙箱裝著資源回收物品, 放上資源回收車連紙箱一起回收, 車上的人員看到之後大聲的跟我說: 先生, 紙箱要拆開再回收,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喔, 有聽到嗎? 我如果把紙箱拆開, 就沒有容器可以裝那些資源回收物, 我的問題是: 資源回收物品是不是不能用紙箱裝, 紙箱要拆開, 要用袋子裝才可以回收嗎?
A
親愛的市民謝先生,您好:
有關您上網反映「資源回收相關問題」本局說明如下:
1. 由於您未提供所在地址或該路段資源回收車車號,因此無從查察當日之詳細情況。
2. 本局未規範資源回收物不能用紙箱裝載亦未規範紙箱需拆開才可以回收。
3. 對於您所反映的問題,本局將加強人員教育訓練以改善人員於值勤收運中的服務態度問題。
4. 感謝您的來函指教,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祝 平安順心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