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8-25
想請問垃圾車問題可以在此反應嗎?政府設施垃圾不落地政策,那即使在社區,我們只能定點倒垃圾嗎?為何在自家門口等不停,要我們提著垃圾走去他只願意停的地點?
A
黃,您好:
有關上網詢問「1.垃圾車問題可以在此反應?2.政府設垃圾不落地政策,即使在社區,我們只能定點倒垃圾嗎?3.為何自家門口等不停,要提著垃圾走去他只願意停的地點?」一事,首先感謝您對本市環保業務的關心與建議,本局回復如下:
1.本市垃圾收運分定時定點併沿線及社區垃圾子車定點二種收運方式,先予敘明。
2.針對提問1.有關垃圾車問題,確實是可以在此反應。提問2.社區如為子車收運確實是配合定點傾倒垃圾沒錯。提問3.自家門口如在該收運線路垃圾車執勤時段即有響音樂時,是可以直接傾倒垃圾車,但如屬「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1條第1項第2款規定:「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0公尺內、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則請配合於合適清運點傾倒垃圾。
3.如您尚有疑問或其他意見,歡迎直接洽詢:5388406服務專線或請留連絡電話以便回復。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