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6-26
請問5388406每天都會有人接聽受理大型家具搬運預約嗎?有人接聽受理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週六、日有人受理嗎?通常擬清運的日期前一天預約就來得及嗎?還是最少要幾天前預約?周六、假日有清運嗎?若我在清運車抵達之前將家具放在路旁,人不在現場,這樣會違反法規嗎?會被檢舉嗎?還是有預約就可以將家具放著,人離開?
A
有關您所提出大型家具清運流程問題,本局說明如下:
1. 本局針對新竹市民居家傢俱免費載運,登記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17時、星期六則為上午8時至下午16時。
2. 免費家俱載運無法預約時間,以來電本局告知載運時間為主,詳細情形可致電本局,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詳細說明。
3. 本局同仁週六上班時間為上午6時至中午12時,週日為休息日。
4. 登記家俱載運後放置定點以不妨礙道路交通及用路人安全為主,可張貼告示已向本局登記家俱載運請勿棄置垃圾等警示標語,避免成為廢棄物棄置點。
5. 登記後無需本人在現場,但有特殊狀況及不符合本局清運規範,本局將致電民眾說明情形。
6.若有清運需求,請逕撥服務電話:5388406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詳細說明。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