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5-14
請教環保專責人員回訓問題。 環境保護專責及技術人員訓練管理辦法_第 23 條:依法設置或登記為環境保護專責及技術人員者,應參加中央主管機關辦理 之在職訓練且每二年完成之在職訓練時數不得低於六小時。 是每兩年一定要回訓,還是等貴局開課通知回訓。如果超過2年未有回訓紀錄,也無開課可參加,是否會有處罰? 請教109年與110年是否會有環保專責人員回訓課程呢? 謝謝
A
林小姐您好
一、感謝您對環保公共事務的關心。
二、有關台端詢問環保專責人員回訓一案,依據環境保護專責及技術人員訓練管理辦法第23條:「依法設置或登記為環境保護專責及技術人員者,應參加中央主管機關辦理之在職訓練且每二年完成之在職訓練時數不得低於六小時」,相關問題建請逕洽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中央主管機關)詢問(電話:03-4020789)。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敬上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