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5-08
請問填寫七期機車汰舊換新申請表時,申請文件中說明:購車發票或收據開立 之公司行號須於本市商業登記,公告日前購買則不受此限制。請問我在雅虎網站購買,發票是新北市機車行開立,還是向新竹市環保局申請環保署補助的5000元嗎?還是要跟新北市環保局申請?我的戶籍車籍在新竹市。謝謝
A
您好!感謝您對環保問題的關心。
1.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機車汰舊換新補助辦法第7條規定:申請機車汰舊換新補助者,應檢具申請文件,委託車輛製造廠或銷售商轉送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提出申請。
2.您的車輛設籍為新竹市,您可上新竹市環境保護局網站-表單下載區-下載「淘汰老舊機車並新購電動二輪車或七期燃油機車補助申請表」,目前本市加碼補助名額已滿,您仍可申請環保署新臺幣5,000元的補助,請將申請書填妥後郵寄至新竹市環境保護局(新竹市海濱路240號5樓 空噪科收)。
3.若您有申請書填寫上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將有專人協助說明 (03-5368920分機2014)。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