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便民服務 環保問與答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問與答

Q
2020-02-28
請問這波疫情,餐飲業者是否可以在這段時間使用免洗餐具,因為有餐飲業已經開始內用也使用免洗餐具,但我們守法的確不敢用,煩請告知,是否開放使用免洗餐具?使用到何時?是否會正式公告?謝謝
A
parl您好:
1.依據民國108年8月8日環署廢字第1080056916號公告,免洗餐具限制使對象及實施方式,公部門、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量販店、超級市場、連鎖便利商店、連鎖速食店、有店面餐飲業等8大類管制對象不得提供塑膠類免洗餐具(杯、碗、盤、碟、餐盒、餐盒內盤),也擴大管制政府部門、學校餐廳、百貨公司、購物中心及量販店餐廳內用不得提供各類材質免洗餐具(杯、碗、盤、碟、餐盒、餐盒內盤、筷、湯匙、刀、叉及攪拌棒)。
2.為確保飲食衛生安全及防止疫情擴散,限制對象可請向地方政府機關提出暫時提供免洗餐具之申請。
3.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03-5368920分機4019劉小姐,感謝
您對環保公共事務關心。敬祝闔家安康。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