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國慶四天連假 新竹市垃圾清運不打烊大圖
國慶四天連假 新竹市垃圾清運不打烊

今年國慶日適逢四天連續假期(10月7日至10日),新竹市環保局將堅守崗位服務民眾,除10月8日(週日)採假日定線定時定點清運外,其餘日期維持正常垃圾清運,請民眾可多加利用「新竹市清運車便民查詢網」( https://car.hccepb.gov.tw/Default.aspx )隨時掌握垃圾車所在位置,減少在外等候時間。

市長高虹安指出,市容維護要做好,你我努力不可少,為打造清新亮麗的市容,提醒民眾切勿隨意棄置垃圾造成環境髒亂,一起共同維護家園的整潔,用行動來實踐全民綠生活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1永續城市,共同打造宜居永續的新竹市。

四天國慶日連續假期,垃圾清運時間說明如下:
10月7日(週六),正常清運垃圾。
10月8日(週日),採假日定線定時定點清運。
10月9日(週一),正常清運垃圾。
10月10日(週二)國慶日,正常清運垃圾。

環保局提醒,垃圾確實分為「一般垃圾、資源物、廚餘」三大類,打包妥當,再交由垃圾車與資源回收車清運。全民一起重視環保,做好節能減碳並提高環境品質,以落實健康安心、幸福友善的城市。

民眾對清運垃圾若有疑問,歡迎撥打1999或洽詢環保局清潔科(服務電話:5388406總機9)。

新聞資料提供:清潔科
聯絡人:謝志偉科長、楊麗華專員
聯絡電話:03-5388406轉11、19

點閱人數:689

資料發佈:清潔科

發布日期:2023/10/06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