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拆廣告兌好禮活動來囉!歡迎一起來拆廣告拿禮券守護新竹市乾淨環境

新竹市房地產熱絡,違規廣告張貼愈發嚴重,新竹市環保局為維護市容環境,今(112)年辦理「拆廣告兌好禮」活動,活動期間為5至6月,採「違規廣告秤重兌換100禮券」方式,限量1,000份換完即結束活動,歡迎大家揪團拆除違規廣告物,可以換取經濟實惠的禮券,又能讓我們的市容環境更乾淨!
 
市長高虹安表示,市府重視環保,為提升環境品質,特別辦理拆廣告兌好禮活動,除鼓勵民眾一起維護市容美觀,更向任意懸(繫)掛或張貼違規廣告的不肖業者宣示,市府清除違規廣告的堅強決心,請勿違法隨意張貼。
 
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拆廣告兌好禮活動限拆除本市轄內違規張貼懸(繫)掛之仲介房屋、土地買賣、房屋修繕或「抽水肥、鐵捲門、借貸」等類型廣告物。為落實垃圾分類政策,請事先將違規廣告分類為「紙板」及「塑膠板(珍珠板)」兩大類,每5公斤兌換100元禮券1張;「抽水肥、鐵捲門、借貸」等小型廣告物每1公斤兌換100元禮券1張,每人每次限兌換3份。
 
兌換地點環保局表示,兌換禮券後的違規廣告由本局統一回收處理,採2種方式,第1種方式由里長申請統一兌換,本局將排定日期派員至里集會所或里辦公處進行兌換;第2種方式由民眾自行至環保局兌換,於每週二及四上午9至12點(遇假日暫停兌換),到新竹市海濱路240號6樓環境衛生管理科。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可洽環保局蔡小姐(電話:5368920分機4033)。
 
江盛任局長強調,違規張貼廣告不但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更造成市容髒亂,違反者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業者及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一定要捨棄舊有張(黏)貼廣告的習慣,改採其他宣傳方式,例如電子行銷、夾報等。請共同打造節能減碳與全民綠生活的舒適環境,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6環境品質,讓新竹市擁有清新、乾淨、無污染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提供:環境衛生管理科
聯絡人:易武忠科長、蔡綺玲隊員
聯絡電話:03-5368920轉4001、4033
 

點閱人數:367

資料發佈:環境衛生管理科

發布日期:2023/05/03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