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清潔小螺絲釘立大功 兒藝節會場整潔獲民眾肯定大圖
清潔小螺絲釘立大功 兒藝節會場整潔獲民眾肯定

2018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到第四天,許多清潔人員持續投入擔維護環境清潔,提供民眾舒適、整潔的遊樂環境,舉凡遊具區、服務中心、流動廁所至週邊道路、接駁區等,致力維護場內外環境,清潔人員們犧牲兒童清明連假為維護兒藝節會場整潔盡心力,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皆給予肯定。


兒藝節活動舉辦邁入第三年,不少清潔人員投入會場環境整潔,今年場內文化局投入清潔人力,維護遊具區等場內區域外,環保局清潔隊員同樣出動人力支援,出任會場外清潔任務,兒藝節期間投入數十人次,每日巡視場內外環境整潔,讓大小朋友玩得更開心。


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環保局清潔隊員長期為維護市容努力,除原有例行性道路清掃任務外,每年兒童節活動,環保局均積極派員支援,確保活動順利進行,隊員們連假期間犧牲假期進行環境清掃,105年協助全場區的環境維護,106年因大雨場地積水加派人力整理場地,今年仍持續支援兒藝節周邊清潔任務,是兒藝節最辛苦的清潔小螺絲釘。
 

市長林智堅表示,為讓城市髒污無死角,他上任後要求環保局加強市區重點清掃範圍,更派專人每日巡查市區,以即報即處理方式減少髒亂點,他感謝清潔人員們犧牲假期讓兒藝節會場更加舒適,也鼓勵民眾「市民的一小步,是改善城市環境的一大步」,一同為城市的環境整潔盡心力。


林智堅市長也說,民眾在兒藝節現場時,或許可停下腳步,看看附近是否有這群清潔小螺絲低頭撿拾垃圾,默默的為城市付出,也別忘了為他們的辛勞給予誠摯的眼神,市民的笑容與鼓勵,是隊員們持續努力最大的肯定。


江盛任局長表示,本市參與環境維護的領班潘金蘭,原是一家有數十人員工清潔公司的老闆,後來轉換工作跑道投入清潔隊,將專業的清潔經驗帶到環保局,在她的帶領下,執行清潔任務時,展現絕佳領導才能及執行效率。


潘金蘭領班笑說,雖然現在年紀漸增,體力已不如從前,但為新竹市的環境,仍繼續努力工作,本次兒藝節是她第二次參與,為讓大家有個乾淨的環境體驗兒藝節,犧牲清明連假也值得,也希望大家一同維護活動環境。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環保局清潔科聯絡人:林玉焜科長、林晉毅專員聯絡電話:03-5388406轉11、20

點閱人數:1086

資料發佈:清潔科

發布日期:2018/04/07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