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竹市環保局人員用心關懷 左岸停車場機警救一命

昨(14)日晨間六時許,新竹市環保局左岸工作小組嵇姓同仁於左岸水源停車場附近進行每日例行清掃及巡檢作業時,及時救回企圖輕生男子,市長高虹安今日特別感謝環保局左岸工作小組同仁的機警作為,在維護廣大的新竹市頭前溪左岸環境設施以外,還發揮敏銳的觀察力與積極主動的悉心關懷,在鬼門關前救人一命,此舉值得嘉許。
 
環保局左岸同仁在昨日清晨環境維護時發現企圖輕生男子,旋即上前關切並立即報案請警消協助送醫,所幸就醫後初步檢查尚無大礙,當天下午該位民眾家屬至現場表達對環保局同仁的細心機警及果斷作為表示感謝之意。
 
新竹市頭前溪左岸全線長12公里餘,總面積約190公頃,幅員廣闊,本市環保局左岸工作小組同仁為維持左岸環境整潔以供給民眾良好完善的遊憩空間,除了每日環境維護工作外,對於全線設施及轄內發生之異常狀況,亦時刻保持警覺性,本次事件有賴環保局同仁對周邊事物的高度機敏並能主動關心,才能避免此類憾事發生。
 
市府也同時呼籲愛惜生命的價值,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愛惜身邊親友,共同建置健康安心、幸福友善城市。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新聞資料提供:廢棄物處理科
聯絡人:賴衍臻科長、曾怡婷約僱人員
聯絡電話:03-5368920分機6001、1103

點閱人數:269

資料發佈:廢棄物處理科

發布日期:2023/06/16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