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戶外運動防疫正夯!市長林智堅曝左岸運動路徑 示範體操增加抵抗力大圖
戶外運動防疫正夯!市長林智堅曝左岸運動路徑 示範體操增加抵抗力

防疫期間在家中「悶壞了」嗎?為了鼓勵民眾運動防疫,維持強健身體抵抗病毒,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帶著新竹市立動物園的行銷大使「河馬樂樂」參加「運動防疫」魔鬼特訓班,前往新竹最夯、最巨型的戶外運動場「新竹左岸」,河馬樂樂不僅在草原上曬太陽作暖身操,還騎Youbike、接飛盤、溜滑板樣樣都來,被封為「史上最靈活河馬」。

市長林智堅化身魔鬼教練全程陪同,帶頭作深蹲、跳TABATA,呼籲連假碰上疫情大家心情不用「blue」,可以到新竹左岸走走跑跑,呼吸新鮮空氣,增強抵抗力對抗武漢肺炎。

市長林智堅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近日社會各界都為防疫齊心努力,大家都應顧好自身的免疫力,除了吃好、睡好之外,勿忘多運動,因此新竹市政府除了在防疫工作上超前部署、持續努力外,也邀請大家走進市府這幾年所做建設中,尤其推薦腹地廣大、空曠舒適的「新竹左岸」,這裡不僅有給年輕人的滑板公園、毛小孩的狗狗公園、各大草原、棒壘球場,還有水岸旁的自行車道,系列串連成左岸運動公園,吸引許多市民前往運動健身,成為新竹微笑水岸最「肌」情四射的一環。

為了鼓勵市民前往新竹左岸運動,市長林智堅也為這次魔鬼特訓班規劃了左岸最佳運動路徑,推薦民眾跟著一起做運動,首先第一站先到水源草原跳暖身操,活絡筋骨,並到水岸秘境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家中有毛小孩的市民也可到狗狗公園拋球丟飛盤,讓毛小孩充分放電,享受草地與陽光,做完上述的有氧運動後,最後可到有遮蔭的橋下滑板公園來一段近年火紅的TABATA間歇性肌力訓練,短短幾分鐘爆汗跳操,搭配有氧和肌力達到最佳運動效果,減脂增肌都可在左岸一次完成。

市長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至今已陸續投入近7.5億元改造新竹左岸,讓左岸「荒地變綠地」,不僅增設廣大綠帶、全面提升出入口交通指標,也闢建多元運動空間,讓河濱地變身為多功能運動中心,除了滑板公園,狗狗公園等空間,其中左岸最大的草原「水源草原」也在日前完工啟用,占地18公頃,可供新竹親子檔野餐、漫步、玩飛盤,還在水岸旁新闢一條寬4米、長1.3公里的自行車道,歡迎民眾來體驗全新的打卡秘境,享受綠意盎然的左岸大草原。

新竹市政府表示,因武漢肺炎疫情,民眾雖想健身,但對密閉室內空間會有些疑慮,因此除了居家主動健身之外,不妨到空曠的戶外空間運動,減少感染風險,歡迎大家到通風、寬闊的新竹左岸運動,增加身體的活動量,以保持良好體力與並增強防護力,善加利用市府建設。

點閱人數:728

資料發佈:廢棄物處理科

發布日期:2020/04/06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