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新聞 新聞內容
環保局大字圖
facebook-icon plurk-icon twitter-icon
優良環保加油站頒獎表揚 提升生活品質打造幸福城市

本局為促使轄內加油站業者自主落實環保工作,於本(108)年度持續辦理優良加油站評比活動,依油氣回收、環境管理、環保政策宣導及環保創新作為等四大評比指標,邀集專家學者至現場實地查核,擇優5家業者於本(12)月7日在新竹市政府綜合大禮堂,進行公開頒獎表揚。

本年度得獎的5家優良環保加油站,分別為台亞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台亞新竹中山加油站、瑞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昌益加油站、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奕承加油站、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路加油站、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科學園區加油站,得獎之各優良環保加油站,於員工教育訓練、油氣回收設備妥善度、環境保護之自我管理及政策落實度皆有優異表現,堪為本市各加油站之楷模與學習對象,藉由公開頒獎表揚鼓勵加油站業者精進其環保作為,同時提供給市民朋友更環保、更安心的加油好去處。

獲獎加油站業者表示,加油站存在的意義就是要提供市民便利與良好的服務,並且能夠藉由完善的自主管理,避免油氣影響民眾健康,感謝環保局肯定業者的用心與專業。

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歷年來本市加油站業者皆以最高標準落實相關管制規定,期能在提供民眾服務與便利之際,同時減少暴露於油氣污染的健康風險,提升生活品質,貫徹市長林智堅建立幸福城市的施政理念。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致電環保局空氣污染及噪音防制科03-5368920分機2017、2005,將有專人竭誠熱心服務。

新聞資料提供:空氣污染及噪音防制科聯絡人:潘依萍科長、何昭瑛約僱人員聯絡電話:03-5368920轉2001、2005

點閱人數:719

資料發佈:空氣污染及噪音防制科

發布日期:2019/12/13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