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站流量分析套件,不影響使用者瀏覽
::: 首頁 環保業務 綜合計畫科 環境影響評估
環保局大字圖

環境影響評估

 環境影響評估

業務說明:
‧依環境影響評估法規定辦理環評案件審查。
‧判定各類申請開發(野i)案件是否應實施環評。
‧執行轄內環評列管案件現地監督。
‧為使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開發單位、規劃單位充分了解環評法並配合法令執行,不定期辦理環評法規宣導及說明會。

工作目標:
依據環境影響評估法規定,審查開發單位提出之各項環境影響評估書件、並監督開發單位對已通過環境影響評估案件所承諾事項及審查結論之執行情形,以預防及減輕開發行為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達到環境保護之目的。

環境影響評估內容要項:
‧法令依據
1.環境影響評估法
2.開發行為應實施環境影響評估細目及範圍認定標準
3.開發行為環境影響評估作業準則
‧環境影響評估審查會會議紀錄及環評個案審查結論,請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書件查詢系統」查鴃C
‧環評審查中個案意見投書相關資料,請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開發案論壇」查詢。
檔案類型 檔案說明 檔案大小
環保局大字圖

環保局地圖| 科室分機表| 意見信箱|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保局地址:30058 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總機:03-5368920 傳真:03-5368283

免付費公害陳情專線:0800-351-855或0800-066-666

最佳瀏覽解析度:1920*1050

最近改版日期:2018/07/01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版權所有 © 2018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Bureau of Hsinchu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